xinde

倾心捐献为教会


2003-03-04 10:08:03 来源:信德报(第177期)

    任香林是河北沙河市西冯村人,因对教会的慷慨在当地出了名。
    在父辈们的言传身教下,任香林从小就拥有了坚定的天主教信仰,他关心教会的发展,常把教会的事业当成自己的事业。
     2000年,北掌总堂建大堂,当时任香林正值初建铁矿窘迫之时,贷款无数,还欠下亲朋好友很多钱,但任香林硬是拿出一万元钱交给北掌建堂委员会。他向家人解释说:“虽然我们正处在困难时期,但盖堂更是百年不遇的大事,此时不奉献更待何时?”
    北掌堂竣工后,任香林看到神父到各处看望教友很不方便,就又买了交通工具送给神父使用。
    2002年,河北沙河市西冯盖新堂,任香林全家又捐献5万元。在他的善表带动下,教友们出钱出力,教堂很快便得以竣工。 (尾声)

本文标题:倾心捐献为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