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凤翔教区掀起学习教理高潮


2007-06-26 09:41:32 作者:曾尼阁 来源:信德网

    陕西凤翔教区6月3日上午弥撒前,宝鸡市南关堂内座无虚席,人人手执《天主教教理简编》在本堂高神父带领下齐声颂读。每读完一问,经神父讲解后,大家再齐声颂读一遍,半小时学完了第一章。高神父还宣布:今后,一个主日学圣经,一个主日学《教理简编》直到把《教理简编》学完。
弥撒后,教友们纷纷反映:学习《教理简编》这个办法很好。过去,教友们对教会道理没有系统的学习或学的很肤浅,不少教友对教会道理一知半解,望教者提出问题不能圆满解答,现在学习了《教理简编》福传更有劲头了。新教友更加高兴,争相购买,表示回家后要好好学习。
    今年4月,教区李主教公布了《福音宣讲是中心  教理讲授是明灯》的2007年复活节牧函,又在百忙之中翻泽出了教宗本笃16世公布的《天主教教理简编》。教区的神父、修女、传道员和教友们学习后,如醍醐灌顶,心明眼亮,决心开展一次教理学习活动,把福传推向新高潮。
    宝鸡总铎区决定在各堂区开展为期一年的教理学习活动,地处宝鸡闹市的宝鸡南关堂区已率先实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6月份,教区各总铎区都先后行动,一个空前的教理学习活动正在全教区展开,酝酿着一个新的福传高潮的到来。

本文标题:陕西凤翔教区掀起学习教理高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