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主教会为中考考生送水


2007-06-27 09:51:59 作者:刘微风 来源:信德网

  在2007年高考期间,我们堂区的小团体曾免费为参加高考的学生送水,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也在社会上树立起了教会的良好形象,使更多的人认识了天主教。在这次中考期间,我们再一次抓住机会,为考生免费送水,向社会传播天主教的爱的讯息。

  我们教会的四个团体:下郑团体、沙河市团体、南汪团体(这三个团体同属“圣神同祷会”团体)和南汪青年团体,分成三组,分别在沙河市二中、三中、四中门前挂起“天主教免费给考生送水”的条幅,免费为在这些考点考试的学生提供矿泉水。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三个送水点共送出近千瓶矿泉水,使近千位考生感受到来自天主教会的温暖。虽然我们没有发放任何书籍及宣传单,但我们的行动本身已经告诉人们:天主教是爱的宗教。虽然当时天气很热,但听到学生及路过群众齐声赞叹“天主教真好!”的时候,我们团体成员的心里都觉得比吃了蜜还甜。

本文标题:天主教会为中考考生送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