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所问


2007-06-27 10:44:06 来源:信德报(第305期)

    “你们生活度日只应合乎基督的福音”——(斐1:27)

    一信主女子,嫁了个年轻有为的丈夫,觉得各方面都满意,只缺信耶稣。婚后两年,她在结婚纪念日上向丈夫提出要求:“我有幸成为你的妻子,一切都令我满意,现在有一要求,你若答应,我就别无所求了。”
    “什么要求?”
    “要求你与我一同信耶稣,作基督徒。”
    “是吗?作基督徒?作基督徒杀不杀人?”
    “当然不杀人。”
    “那我也不杀人,基督徒放不放火?”
    “当然不放火。”
    “我也没有放火,基督徒偷不偷东西?”
    “当然不偷东西。”
    “我也不偷东西,基督徒可不可以说谎?”
    妻子听后有些迟疑了,说:“说假话难免,不得已的时候说一句两句。”
    “是吗?我也这样,不得已说几句。基督徒可不可以搓麻将?”
    “有时人情难却,应酬一下。”
    “我也是这样,反正你怎么样,我也已怎么样,何必叫我信耶稣。”
    妻子听后跑上楼去,关起门来大哭,丈夫以为说话冲撞了她,上去要向她道歉,妻子说:“不,不是你得罪我,乃是我没有好好在恩典中成圣,应谢谢你提醒了我。”

本文标题:所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