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运城堂女子管乐队登台亮相


2007-09-18 09:38:44 作者:吴芳 来源:信德网

  9月16日上午十点,运城堂在弥撒开始之时,一组整齐的女子管乐队吹奏着嘹亮进行曲走入教堂,为今天的弥撒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运城教堂女子管乐队于8月下旬组建,经过层层选拔人员,最后挑出21人,平均年龄为20多岁,她们青春亮丽,勤奋好学,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每天抽出时间刻苦训练,由于天气炎热,她们有的人感冒上火,有的人嘴角磨破,有的甚至打退堂鼓不想练,在这个关键时刻,李全柱神父、邢神父、冯老师他们从关心队员身体到生活上照顾入手,及时引导和鼓励队员坚持练习。经过20多天的训练,终于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今天她们带着自己的吹奏作品向教友们汇报表演,今后将长期在教会的礼仪活动中伴奏。
  她们的表演使所有在场的人都为之感动和高兴,教友们在音乐伴奏声中读圣经、领圣体、唱圣歌。教友们在结束今天的弥撒时欣慰地说:运城教堂这两年真是新人、新堂、新变化。 

本文标题:运城堂女子管乐队登台亮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