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主教衡水教区阜城堂区隆重举行共融合一弥撒


2007-09-21 14:08:39 作者:王惠民 来源:信德网

  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天主教衡水教区阜城堂区隆重举行共融合一弥撒.
  上午9点钟,共融合一弥撒由天主教衡水教区封新卯主教主礼,来自本教区的4位神父共祭。参礼的有来自衡水善导圣母女修会的4位修女、本堂口(赵门村)160多名教友以及来自景县堂区和阜城县其它堂区的教友共计500多名。圣堂内不仅挤满了参礼的教友,院子里也站满了教友以及望教友和群众。


封新卯主教主礼

  弥撒在一片欢愉喜庆的氛围中进行,参礼的教友们无不深深地感谢天主,感谢天主给与共融合一的大爱;主教的讲道暖人心扉,让教友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此时此刻天主给与的大爱:“是天主的恩典、天主圣神的力量使得我们的教会共融合一。”弥撒中有不少的教友留下了感恩、激动的泪水。


参礼的教友

  上午10点40分左右,共融合一弥撒在喜庆、欢笑声中结束。参礼的教友和群众在接受了主教、神父们的降福后,欢欢乐乐、兴高采烈、恋恋不舍的离开。


在院子里手拉手高唱天主经的教友们


主教在为教友们祝福平安
  

共融合一弥撒感动了不少教友留下了激动得泪水!

本文标题:天主教衡水教区阜城堂区隆重举行共融合一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