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兰州教区隆重祝圣新建圣若瑟大教堂


2007-10-17 13:10:19 作者:康敏 来源:信德网

  金秋时节,在举国欢腾庆祝国庆的日子里,兰州教区也喜迎新建若瑟教堂的隆重祝圣庆典。十月七日上午十点,兰州教区武威凉州城区新建圣若瑟大教堂彩旗飘飘,锣鼓震天,来自全教区的三千六百位多主内兄弟姐妹齐聚一堂,大家共同为奉献此圣殿而欢欣鼓舞。参与庆典弥撒的神职人员共三十二位,修女三十位。

  武威凉州城区圣若瑟大教堂,经教区上下的几经努力,于2006年5月13日在西二环破土动工重建,于2007年8月中旬圆满竣工。新堂长40米,宽18米,总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教堂整体造型宛如一艘世海之船,这也象征着此圣殿将承载全凉州教区教民一起,乘风破浪,归向天国。

  圣堂奉献庆典选在十月七日,时逢圣母玫瑰瞻礼,这也是为了将这座巍然耸立的若瑟圣殿以及我们的真诚祈祷呈现在天主台前,以求得天主的降福与圣母、大圣若瑟的护佑。

本文标题:兰州教区隆重祝圣新建圣若瑟大教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