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神圣派遣——圣言宣读员


2007-10-26 13:35:57 作者:呼市教区三合村堂区 来源:信德网

  10月21日下午,呼市教区三合村堂区由本堂袁亚东神父和呼市教区朱君神父举行圣言宣读员委派仪式和重申仪式礼。此次仪式共委派12位圣言宣读员,其中有三位是新读经员,九位是上一年委派的读经员,新、老读经员庄重地走到祭台前接受委派并接受本堂袁神父赠予的圣经,委派礼仪庄严神圣。


弥撒结束后,读经员和二位神父合影留念

  朱君神父在弥撒讲道中重申了圣言宣读的意义,读经员宣读圣经是一种责任,也是圣神的召唤。宣读圣言是用宣讲者的声音通过圣神将天主的圣言浇灌在聆听者的身上;将天主的圣言铭刻在聆听者心中。圣言宣读员不同于一般教友,是天主的拣选、圣神的召叫。


  三位新读经员接受宣读圣经的任命和委派


重申承担圣言宣读的读经员接受任命和委派


朱君神父在讲道中重申宣读圣言的意义


众教友见证了圣言宣读员的委派

  
 

本文标题:神圣派遣——圣言宣读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