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堂区是我家 发展就靠你我他


2007-11-27 13:46:18 作者:崔瑞英 来源:信德网

  保定教区11月16日-21日在顺平邵家庄举办了"堂区是我家 发展就靠你我他"会长培训班.培训班特别邀请了邢台南宫堂区徐保成神父,献县教区王连仲神父,任丘堂区王翠先会长.
  本教区鹿岩磊神父,郭义宝神父分别给大家讲解了<<信仰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和好圣事>>,<<管理中的合作>>,<<信仰见证>>等.活动期间,修女带领大家在满城抱阳山上拜苦路,使大家亲身体验耶稣当年走过的苦路.并分别举行了朝拜圣体,朝拜十字架,烛光礼.20号举行了大礼弥撒,郭义宝神父为各位会长举行了派遣礼.
  会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我们是一次很好的教育,一定要接受基督之光,发扬光盐作用,回到堂口,组织教友学习圣经,学好圣经,追随主耶稣基督,做好福音的传播工作.

本文标题:堂区是我家 发展就靠你我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