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温州教区龙港堂区举办2007年教务会议


2007-12-11 09:02:36 作者:龙港堂区宣传秘书组 来源:信德网

    2007年11月17日,温州教区龙港堂区召开堂区教务工作会议。由下属七个堂口堂务骨干教友参加,约200多位,本次会议主题是:“不断提高、加强管理、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教务会议会场

    首先是各堂口的堂长来总结各堂口2007年的福传工作及对2008年的工作设想。他们都详细具体地回顾07年所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满怀信心展望08年的福传工作。

    然后,由堂区主任陈时雨神父做“07年龙港堂区教务工作报告”。报告中陈神父从七个方面总结了堂区一年来的教务福传工作,并对堂区一年来的教务福传工作做了反思,提出了对未来的设想。


陈时雨神父做报告

    陈神父以通俗易懂的言语作了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报告,让骨干们听了,能更深刻地了解堂区教务福传工作的整体情况、工作步骤与未来的工作思路。在回顾与小结中陈神父特别提到:堂区今年举行的福传活动有40多次,堂区的各类基基团约50多个,领洗教友406位,共接待了50多批朝圣团。另外,开展“堂区各堂口健康发展综合评比活动”最具创新意识。在提到未来设想时,陈神父特别指出:“堂区已经做的事不少,还要做的事更多,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还相当艰巨”。为了能更好地完成福传任务,“不断提高,应该是所有人的自我要求,为致力于教会服务与奉献的骨干人员来讲,就显得更加重要”。所以,堂区高度重视明年的骨干人员培训,及堂区教务福传组织管理方面的进一步完善工作,务使堂区骨干教务在教务福传工作上,常能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教务会议分组讨论现场

    下午,骨干们分组展开了紧张和热烈的讨论,骨干们纷纷发言,畅谈对今天报告的感想。讨论完毕,由各组代表上台发言,同时提出对教务福传工作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陈神父作大会的总结并再次对堂区各组来年工作的展望与设想,及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许,鼓励他们要放开手脚,积极努力,把龙港堂区教务工作推向高潮。

本文标题:温州教区龙港堂区举办2007年教务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