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卡卡:圣经说天主所赐可能多于你求,这正是我生命中所发生的


2007-12-18 09:56:54 作者:马舸 来源:新浪体育

  据新浪体育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8日3时(瑞士当地时间17日20时),2007年国际足联颁奖大典在苏黎世歌剧院举行,卡卡荣膺世界足球先生,成为1991年该奖项创立以来首位获奖的当年度欧洲冠军杯得主。

  卡卡在获奖致辞中说:“今晚对我来说是个特殊的夜晚,因为在小的时候,我只是梦想成为圣保罗队的职业球员,并为国家队踢一场比赛,仅此而已。但圣经说天主所赐可能多于你求,这正是我生命中所发生的,谢谢。”

  卡卡完成了本年度荣誉大满贯。他夺得欧洲冠军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囊括了2006-07赛季欧战最佳球员暨最佳前锋、国际职业球员协会年度最佳球员、《法国足球》金球奖、英国《世界足球》年度最佳球员、世俱杯最佳球员、FIFA世界足球先生等个人荣誉。

  颁奖仪式前一天,在横滨举行的世俱杯决赛中,卡卡两传一射帮助AC米兰4比2击败博卡,再次诠释了他为何是2007年世界足坛的王者。随后他马不停蹄地赶回欧洲,参加国际足联的颁奖大典。在国际足联各成员协会男子队主教练和队长参加的投票中,卡卡以1047分高居首位,超过了梅西(504分)和C.罗纳尔多(426分)得分总和。德罗巴(209分)、罗纳尔迪尼奥(109分)、杰拉德(68分)分列4到6位。

  在为时近一小时的颁奖典礼中,作为最后的压轴戏,布拉特揭晓了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的名字:卡卡。卡卡面带笑容上台,接受了贝利颁发的奖杯。

  梅西与C.罗纳尔多随后也上台领受了银奖和铜奖,但两人领奖时发生搞笑一幕,或许是受到金球奖排名的“干扰”,贝利把银奖给了C.罗纳尔多,铜奖给了梅西。好在布拉特及时指出,主持人赶忙说:“请你们换一下好吗?”在站位时,C.罗开始也站在卡卡侧边,发觉错误后才把位置让给梅西。

卡卡小档案:
    国籍:巴西
    位置:中场
    生日:1982年4月22日
    身高:184cm
    体重:73kg
    现效力俱乐部:AC米兰
    曾效力俱乐部:巴西圣保罗
    爱好:高尔夫,网球、保龄球、打电子游戏
    挚爱的城市:巴西利亚
    喜欢的音乐:福音音乐
    喜欢的饮料:水和菠萝汁
    喜欢的歌手:Aline Barros
    喜欢的书:《圣经》
    喜欢的颜色:白色
    喜欢的服装风格:运动休闲
    喜欢的品牌:阿玛尼
    喜欢的香水:CK和Hugo Boss
    喜欢的DVD:只有Renascer Praise的

    详情见http://sports.sina.com.cn/z/ballondor2007/

本文标题:卡卡:圣经说天主所赐可能多于你求,这正是我生命中所发生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