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庆圣诞 报佳音


2008-01-05 15:27:05 作者:向导编辑 来源:信德网

    12月24日,天主教黑龙江教区东宁堂区举行“庆圣诞、报佳音”大型文艺活动。以“追随救主基督,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欢度圣诞节。
    浩月当空,群星闪烁,灯火通明,寒气袭人,路上稀稀,行者匆匆而过。东宁县广电局演播大厅,门前人来人往。我们随着人流而入,已是另番景象。舞台正上方一行醒目的横幅“追随救主基督,共建和谐社会”。
    人们正在按照秩序就坐,耐心等待着。
    时钟进入七时,天主教东宁堂区圣母圣心堂本堂刘德军神父主持礼仪,为10位望教者举行了入门圣事。人自领洗入教,就成了天主的儿女,耶稣的肢体,圣神的宫殿。这是一生中最大的光荣。受洗者个个心情激动,热泪盈眶,无不感谢天主召叫之恩典。与会者热情祝贺,报以热烈掌声。
    “我们兴高彩烈,我们欢欣鼓舞,我们张开双臂,热烈拥抱二00七耶稣圣诞”。主持人的响亮有力的声音,震撼着整个大厅,宣布圣诞晚会开始。
    设有1000多人的大厅,座无虚席,前排不断加座,门旁还有部分观众站立着观看节目。教内外人士共聚一堂,欢庆这一盛大节日。
    青年人翩翩起舞,好似嫦娥奔月,又似天使下凡,给人间带来喜乐;小朋友们的的舞蹈和歌唱,更让人心花怒放,赏心悦目,可亲可爱;中老年教友满怀激情,热诚赞颂救世主的来临。“千言万语,说不尽你的慈爱,千首万支唱不尽感恩的歌”。各类节目精彩纷呈,不断赢得热烈掌声。大会在团结、合一、喜庆、进取的气氛中结束。
    十时许,开始了子夜弥撒,迎接救主耶稣的来临。

本文标题:庆圣诞 报佳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