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稣有卫星定位系统!


2008-03-04 09:43:22 作者:白建清 来源:信德报(总第330期)

    今天(2007年12月22日)Miami Herald报上登载了一篇有趣的文章。Conllini 先生每年圣诞节都会在自家外面放置耶稣诞生的马槽布置。为了更好地准备,他在一个艺术商店“请”了三尊意大利生产的若瑟、玛利亚和小耶稣的雕像。在圣诞节来临之际,许多人家都装饰自己的家庭,在屋内、屋外放置圣诞的各种装饰。这样不仅美化了自己的家庭,也给自己和别人带来节日的喜乐。然而今年,Conllini 先生遇到了一个麻烦事:自家屋外的马槽刚刚放置了三天,小耶稣竟然不翼而飞了!一定是Mr. Thief  (“贼先生”) “请”去了。这样,马槽旁边就只有若瑟和玛利亚了。在寻找无果后,Conllini 先生在电台登载了寻耶稣启事,并答应以$500作为回报。然而,还是没有结果。
    一位犹太人Jeffery Harry 先生听到这个故事后很同情Conllini先生。他说自己虽然不是基督徒,但很喜欢圣诞节的精神。于是,送给 Conllini 先生一尊小耶稣像。这样,Conllini 家又有了一个完整的圣诞马槽布置了。
    然而,为了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Conllini 先生分别在小耶稣、玛利亚和若瑟像上面装置了卫星定位系统(GPS)。这样,他们就不会再丢失了。
    最后, Conllini 先生说:“可是,我们要依靠科技来保存救主了!”
    读了这篇报道后,感想颇多:竟然有人“偷”小耶稣!而小耶稣还没有到12岁就被遗失了一次。我们生命中的小耶稣还在吗?若瑟、玛利亚呢?
    为了防止小耶稣的遗失,我们可以用什么方法呢?卫星定位系统?或者索性将小耶稣锁在自己家里,不让外人来分享我们的喜乐,这样,小耶稣就不会被别人拿去!正如Conllini 先生说的:“可是,我们要依靠科技来保存救主了!”
    有趣的是,犹太人Jeffery送来了“小耶稣”,但在犹太人中多数人却不信仰主耶稣!可能有时我们将“耶稣”带给别人,而自己却不信仰他!
    其实,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天主定位系统”,但我们却有“能力”不听“天主定位系统”的指挥!

 

本文标题:耶稣有卫星定位系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