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4月1日简讯


2002-03-27 08:32:51

榆次堂区为亡者祈祷

    本报讯 2月13日,榆次堂区的教友在武云禄神父带领下,前去教友坟地为已亡的父母亲友恩人念经祈祷并降福了坟地,下午,为所有的机动车辆进行了大降福。         ( 崔锦岚)

南宁教会开办英语角

    本报讯 英语角于3月9日开办,时间是每星期六下午3点—5点,由热心教友美籍教授乔治先生及两位教师辅导,吸引了许多教内外青年人参加。 (彭德兰)

陕西兴平修女发愿

    本报讯 3月1日,方济各玛利亚传教修女会的李淑红、杨秀鸽、高雪慧、张描画等二十六位修女,分别在陕西省兴平市的五丰,坡头堂区和高陵通远堂举行了复愿和发愿圣典,其中陈芬乐等六名修女宣发了终身圣愿。           (张公显)

永年堂区开展助残献爱心活动

    日前永年县天主教会分别在西大屯和东滩头两个堂口举行了教友“献爱心助残活动”分别献2100余元和914元,当地电视台进行了新闻报道。(阎玉山)

福清市堂区举办避静学习班

    本报讯 2月15日——17日举行的学习班参加总人数19人,年纪最大92岁,最小13岁老中青少四代同班。           (魏瑞容)

临汾马头堂区举办教理学习班

     本报讯 2月14日——16日,在赵水平神父的主办下,为170名青年教友举办了三天的培训班。共开“人生意义”“宗教与科学”“婚姻圣事”“孝敬父母”四门课。邀请本堂区的12位修女及6位修士任课。    (王新民)

成县化垭分堂举办教理学习班

     本报讯 成县堂区本堂司铎任松斌偕同天水教区圣家会修女周罗撒、孙嫔师和许小云在化垭分堂,开办了为期七天的教理学习班,参加学习的男女教友70多人,有27人领了入门圣事,多年来未满四规的老年和青年教友领了和好圣事。(王国珍)

黑龙江海伦市举办教会管理培训班

  本报讯 3月1日至3月8日,近百人参加,内容有:教会管理、教友灵修,天主教基本教义知识等。 (王洪伟)

南乐教会50年来首办班

    本报讯 新年伊始在新本堂朱臣山神父的精心组织下河南省南乐县天主教会举办了50年来第一次正规的教理学习班,参加人数200余人(而南乐县教友总数只有八、九百人),其中包括近10名慕道者。
  通过培训,学员们在生活中努力实践基督的教训,以言以行传播福音,成效喜人。   (杜海平)

本文标题:4月1日简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