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叙利亚基督徒教授被杀、库尔德民兵控制地区


2017-07-30 08:38:38

  七月二十一日,人们在叙利亚北部哈萨卡地区找到了原籍卡布尔的基督徒教授巴西尔·伊萨克的尸体。这起事件激起了当地基督信仰团体的强烈忧虑和痛心。更加令他们担心的是,这一地区已经实际掌握在了与库尔德民主党密切相关的族武装民兵手中。尽管基督徒教授被杀的原因和凶手还不清楚,但人们不相信绑架要挟赎金的可能。因为在他什么失踪的三天时间里,家人没有收到任何赎金的要求。生前,他是当地大学教授、知名的农业专家。几天前,当地的西罗-天主教会总主教辛多蒙席揭露了库尔德族武装势力要在当地建立叙利亚库尔德独立运动的企图,并宣称建立所谓罗加瓦库尔德自治区。位于叙利亚东北部的哈萨卡省,库尔德族罗加瓦自治区在这里实施了公共税收制度,用于公共服务和安全及维护公共秩序。

本文标题:叙利亚基督徒教授被杀、库尔德民兵控制地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