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婚姻生活中的“找不到家”


2009-02-10 15:37:22 作者:白建清 来源:信德报(总第364期)

    “找不到回家的路”也会发生在婚姻生活中。有一位朋友给我分享她的婚姻状况。她和丈夫非常恩爱,丈夫也很爱孩子们。然而,有一天,丈夫好像一下子失去了对自己和孩子们的兴趣,家对他而言似乎只是一个旅馆。他们也去请教了心理咨询师和婚姻专家,但好像没有什么效果。她甚至想到要带着孩子们离开家庭。我建议她坚持和孩子们一起祈祷,选择和天主、和丈夫、和她的家庭呆在一起。因为她的丈夫可能就是一位暂时“找不到回家的路”的人,他更需要别人的帮助。
    在婚姻生活中,迷失,不仅因为有大众媒体、社会潮流的错误引导和腐蚀,也与个人信仰的松懈和人生价值的淡化有深刻的关系。丈夫和妻子不仅需要互相沟通,及时沟通,也要常常寻求帮助,调整婚姻生活。

 

本文标题:婚姻生活中的“找不到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