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龙港堂区接待组“迎圣月酒会”


2009-04-23 15:00:33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近年来,温州教区龙港堂区在牧灵福传上,各方面工作都开展得有声有色。此外,在总铎陈时雨神父的提议下,堂区对外接待组成立于去年4月份,一年来,接待各方朝圣团达60多批,他们有来自国内的、国外的、基督徒、非基督徒及相关省市县等部门领导,得到各界人士好评。现今又是一年的圣母月朝圣热潮即将来到的时候,为表示堂区对接待工作的重视及对接待组成员无私奉献的谢意,4月22日星期三晚,温州教区龙港堂区盛情邀请堂区接待组成员,在龙港龙华大酒店举行了 “迎圣月酒会”,到会的有:堂区神父、执事、修女、各堂口正堂长、堂区接待组的成员等40余人。

    酒会中,先是堂区接待组组长高新佑先生对成员提出了“微笑、热情、耐心、了解和守时”的十字口号;之后,陈神父也发表讲话以激励接待组的成员,并强调要在“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上继续努力。成员们为此不断地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拥护和感谢,也期待在今年能更完善地完成堂区所交给他们的任务与使命。在祝福声中,结束了本次酒会。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龙港堂区接待组“迎圣月酒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