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基斯坦:首位本地籍耶稣会士晋升神父


2009-05-02 09:44:32 来源:信德网

    “信德”据梵蒂冈电台讯 巴基斯坦首位本地籍耶稣会士最近晋升神父。33岁的新神父伊姆伦·约翰表示,他将致力建立各宗教社团间的和谐关系,以阻止极端主义的泛滥。

    耶稣会於16世纪到巴基斯坦,於1650年消失。直到1961年才有德国籍耶稣会士去那里开设新会院。

    会士们专注於教育、培训和福传工作。除了刚晋铎的伊姆伦・约翰神父外,还有几位本地籍修生将於近期内领受铎品。这令人对耶稣会在当地扎根怀有希望。

    目前巴基斯坦的社会和政治处境艰难,属少数人团体的基督信徒常受欺 ,他们的权利、尊严、自由都得不到保障。

    巴基斯坦的基督信徒已呼吁政府不要向伊斯兰极端分子屈服,要求政府保护每一个宗教的信徒。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首位本地籍耶稣会士晋升神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