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稣受难记》公映 观众深感震惊


2004-03-18 09:20:52 来源:信德报(第209期)


《耶稣受难记》剧照

    电影《耶稣受难记》(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于3月25日在美国等地公映,很多观众在观看影片后都为耶稣所遭受的可怕折磨感到震惊甚至哭泣。一名观众甚至在观看耶稣基督被钉死一幕时心脏病发死亡。
    《耶稣受难记》真实地记录了耶稣基督一生中最后的12个小时,在耶路撒冷被犹大出卖、受刑、折磨直到死去的一天。影片于2002年11月4日开始拍摄,2003年1月封镜。投资2千500万美元。影片主要的外景地选在了意大利南部城市莫托拉和塞恩希塔工作室搭建的耶路撒冷城区中。影片内容主要来自《圣经》以及耶稣众多门徒为他撰写的传记。

本文标题:《耶稣受难记》公映 观众深感震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