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忻州教会喜添两位新铎


2011-04-21 10:35:56 作者:若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通讯员 若瑟) 阳春四月,草长莺飞。在复活节即将到来之际,忻州教会喜添两位新铎。4月14日,忻州南关天主堂装饰一新,为方国清、李培军两位执事举行了隆重的晋铎典礼,教友们从各地而来,早早聚集在教堂,热情地迎接着远道而来的主教、神父、修士和修女们。
 

    上午9时30分,晋铎大礼弥撒正式开始,太原教区李建唐主教主礼,侯应荣神父和李俊锋神父襄礼,另有榆次教区王荩主教和30多位神父、8位执事、20多位修士以及600多名教友参与了祝圣典礼。弥撒结束后,家属向两位神父献花祝贺,新铎发表晋铎感言。当地通讯员告诉“信德”说:“在发表感言时,两位新铎一致表示要善尽铎职,为忻州教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全部,决不辜负天主的拣选、厚爱和亲人、教友们的期待。”
 

    两位新铎皆出生于忻州市忻府区的老教友家庭,1999年9月入榆次备修院,2003年9月考入山西修道院, 2010年6月毕业,2011年1月20日在畦子沟天主堂由李建唐主教祝圣为执事。

本文标题:山西:忻州教会喜添两位新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