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总堂区南门天主堂喜获福传硕果


2012-04-09 13:08:32 作者:徐革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7日晚,温州教区总堂区市区堂口南门片区、东门片区及黄屿片区的教友们聚集在南门天主堂参加望复活弥撒,弥撒由王科建神父主持。

    庆典活动从晚上7:15的烛光礼开始,历时3个半小时,王神父在祝圣并点燃了象征基督复活之光的蜡烛后,教友们传递着圣火,并跟随着进入圣堂。王神父在弥撒讲道中说:“复活是所有瞻礼中首要的,耶稣基督的复活是我们信仰的中心,我们无论在怎样的境况中,作为基督徒,没有什么可怕的,因为我们有复活的耶稣,有永生的盼望。”
 

    在弥撒中,王神父还分别为31位慕道者施行入门圣事,7位教友傅坚振圣事。

    31位慕道者在神父面前大声地宣认基督的信仰,决心弃绝罪恶,跟随耶稣,愿意受洗。全场800多位教友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并报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加入教会,成为教会大家庭中的一员。
 


 

    弥撒结束后,一位新教友告诉本站记者说,她的家人都是教友,她因看到了教会的爱德,才最终选择了信仰天主教。

    几位刚受洗的新温州人手捧着漂亮的复活蛋开心地表示,他们都是在朋友的介绍或在海报上看到教会有活动而过来的,在参加的同时,渐渐感受到了这是一个爱的团体而被吸引。

    负责慕道班的黄建平姐妹告诉“信德”,这期的慕道班是去年6月20日开学的,学员以中青年为主,本地教友占大多数,经过近9个月的学习,最后考核通过。

    黄姐妹很感恩地续说:“今天,这些慕道者们能领洗入教,感谢天主的恩宠和助佑,其中也渗透着本堂口教师、堂长和陪伴着们的支持和辛劳付出。”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总堂区南门天主堂喜获福传硕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