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世界传教节之际宗座传信善会呼吁全体教友《去使万民成为门徒》


2012-10-20 09:23:08 来源:梵蒂冈电台

  10月21日世界传教节即将来临,台湾宗座传信善会主任,灵衣会士傅立吉神父发表信函,邀请全体教友《去使万民成为门徒》。信中强调说:“今年的普世传教节庆祝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
  梵蒂冈第二届大公会议鲜明地指出了这一点,现在教会正像一个睡觉的巨人,在世界某些地方,信仰如一根蜡烛快熄灭了,我们应该想办法再点燃起来。“信德年”是 一个重新点燃热火的机会,我们不要忘掉由于信德,宗徒们抛下一切跟随着主(参谷10:28),由于信德,宗徒们往普天下去,遵守向所有的受造物传播福音的命令(参谷16:15)。
  值此传教月之际,台湾宗座传信善会为五大洲新福传活动分别在不同地方组织夜间祈祷活动,10月3日在台北辅仁大学,10 月13日在台东教区和10月25日的台北教区。在为传教节当天的准备过程中,他们引用教宗本笃十六世信德年宗座手谕,同时邀请所有的人为最贫穷的传教区祈祷和提供捐助。

本文标题:世界传教节之际宗座传信善会呼吁全体教友《去使万民成为门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