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南门天主堂用情景音乐剧欢庆圣诞


2012-12-28 15:43:16 作者:露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普天同庆,耶稣诞生。12月24日晚,温州教区南门天主堂座无虚席,圣诞庆典在七点十分拉开序幕。今年的文艺节目与往年不同,是一场主题为《普天同庆,耶稣诞生》的情景音乐剧,整场音乐剧通过唱歌、舞蹈、朗诵、表演等多形式对耶稣诞生的前后事迹分四幕进行演出。据介绍,此次的节目由南门堂的教友进行剧本编写,剧本内容贯穿圣母领报、耶稣诞生、天使报喜、三王来朝,所有内容均以圣经为中心。整场晚会在天主圣神的带领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现场教友反映,今年的节目即新颖,又紧扣主题,让我们都能对耶稣诞生前后的故事印象深刻。
 

    文艺节目后,在赐福于你的歌声中,开始了以《赐福于你》为主题的布道会,由郑玉妹姐妹主讲,并带领歌唱赞美。
 

    最后,由钟副主教主礼举行了迎圣婴及大礼弥撒。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南门天主堂用情景音乐剧欢庆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