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教区天音歌咏团应邀参加《声合为一新年音乐会》


2013-01-04 10:38:47 作者:温州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3年元旦,在新年开始的时候,天音歌咏团应邀参加了基督新教耶希亚合唱联盟主办的《声合为一新年音乐会》。本次音乐会在下寅基督教堂举行,共有来自新教不同教会的八个歌咏团献唱,天音歌咏团做为嘉宾应邀参加,并献唱《SICUT CERVUS》(如鹿渴慕溪水)和卡契尼的《AVE MARIA》。
    《声合为一新年音乐会》从2012年元旦开始,今年已经是第二届了。是耶希亚合唱联盟表达圣乐不分国界、不分宗派、跨越门户的理念,希望通过音乐会的形式,能搭建教会合唱事工的交流平台,共同实现“音乐交流、合一事奉”的目标。
    天音歌咏团在朱主教的鼓励与支持下,今年接受邀请参与音乐会,并愿意用教会古老的拉丁圣歌表达天主教会在圣乐上独有的风采与魅力。天音歌咏团本次所咏唱的两首曲目都是教会传统圣乐,神圣优美的歌声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天音歌咏团的成员也感受到基督新教由于福传工作的广泛开展,在圣乐事业上也涌现了这么多更加年轻、更为专业的人才,值得我们去参照学习,也需要我们自己付出更多的努力为圣乐福传做出贡献。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天音歌咏团应邀参加《声合为一新年音乐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