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方济各会士指出教宗重新点燃了我们内心的和平与和谐精神


2013-09-12 09:37:04

  印度方济各大家庭协会”主席,加布遣方济各会士马休神父致函本社指出,“我们方济各会士蒙召把我们的团体和所有机构团结起来联合向叙利亚人民表示慰问支持;在叙利亚、中东和世界建设和平。教宗用他的声音和行动重新点燃了我们内心的和平与和谐精神”。印度的方济各会士们踊跃参加了九月七日为叙利亚和平守斋、祈祷活动。现在,他们用行动积极建设和平与和解。“印度方济各大家庭协会”包括了52个方济各会团体、165个省会,在印度各地本着圣方济各的教导开展牧灵福传。
  马休神父继续表示“我们将继续以有效的方式回应教宗的呼吁”,“继续在各地的方济各团体中推动为叙利亚、为世界和平祈祷”;缅怀所有“为和平与正义献出生命的人”;愿“天主让我们做祂和平的工具”。在社会各个领域中“传播和平、和谐紧迫性的信息”。首先,从充斥着暴力以及社会、宗教冲突的印度社会开始。

本文标题:印度:方济各会士指出教宗重新点燃了我们内心的和平与和谐精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