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国际明爱会为叙利亚推动12个月的和平运动:我们要的不是面包,而是和平!


2016-01-05 05:37:58

(梵蒂冈电台讯)国际明爱会於2016年伊始为叙利亚推动连续12个月的和平运动,旨在「激励世界各地的数百万支持者,起身要求终止叙利亚内战」。这个长达5年的内战「使叙利亚毁於一旦、中东动荡不安,并且引发了当代最严重的难民危机」。
国际明爱会在公告中尤其请求叙利亚冲突各方重启谈判。公告写道:「第一步应是有关各方采取具体行动,作出意义非凡的停火。和平必须出自冲突地区的内部,而非外界可以强制的。」
叙利亚明爱会主席暨阿勒颇主教奥多(Antoine Audo)在2016年世界和平日表明:「我们要的不是面包,而是和平!和平才是生活的条件。世界领袖必须承认叙利亚问题无法靠动武,而要靠政治来解决。国际社会必须支持和平会谈朝着成立全国统一政府的方向迈进,同时也要停止供应军火。」
奥多主教强调,「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为达致和平而贡献己力。首先,我们必须诚心渴求和平,深信和平确实可以达成。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倾听叙利亚人民渴望平安度日的心声。」阿勒颇主教沉痛地表示,叙利亚的美丽和自足在5年的战乱中被剥夺了,成了一个贫穷国家。「我们流失了医生、工程师、产业经理人、企业公司、大学毕业生,以及高技能的劳动力。由於暴力和宗教极端主义,叙利亚人人都成了物质和道德上的穷人。」
奥多主教指出,「谈论叙利亚这个国家时,不能只说它经历了5年的战乱,更要描述它3千年来的文明,以及各民族之间的和睦共处、团结合作。叙利亚曾经强盛辉煌,因着那段历史,我们期望将来能恢复这份美丽和生命力」。

本文标题:国际明爱会为叙利亚推动12个月的和平运动:我们要的不是面包,而是和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