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教区南营堂区虔心庆圣诞


2016-12-29 10:27:51 作者:孙桂芬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圣诞节在教会四大瞻礼中占着重要的地位,也融入了教外人的生活。为了过一个祥和而有意义的圣诞节,山西太原教区南营堂区在詹神父带领下及早准备,专门进行了圣诞节的有关事宜和人员安排,詹神父提出搭建“心灵小马槽”的圣诞意向。

    在这个教友仅占全村人口5%的堂区,由于堂区所处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堂区所在地为城中村),把福传作为重中之重,引起社会教外朋友的关注,不少教外朋友前来教堂了解、接触教会,同时也带动着在县城工作和外来做生意的教友们积极参与到堂区的圣诞节筹备工作中来。

    今年圣诞节,南营堂区每个人都办了告解圣事,以圣洁的心灵等候救主的来临。教友们为了过好圣诞节,都把堂区当成自己的家,克服一切困难、抓紧一切时间,搭建马槽、张灯结彩,清洁圣堂,准备圣诞晚餐,每晚按时到堂里进行节目排练,孩子们更是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堂里呈现出一派其乐融融,和谐安宁的景象。教友们都把这一切作为献给圣婴的礼物。平安夜堂区神长教友共进了圣诞晚餐,每个人都领到了一份圣诞礼物,在詹神父、各位会长和全体教友的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下圣诞节圆满成功。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教区南营堂区虔心庆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