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庞贝圣母玫瑰经「谢恩」九日敬礼


2020-09-09 10:30:12 作者:信德团队编辑

0.jpg

庞贝圣母玫瑰经【求恩】九日敬礼

庞贝圣母玫瑰经【谢恩】九日敬礼

引言   

具体颂念方法  

接龙颂念方法 

庞贝圣母玫瑰经【谢恩】九日敬礼如下:

:天主,求祢快来拯救我。

:上主,求祢速来扶助我。

:愿光荣归于父、及子、及圣神。

:起初如何,今日亦然,直到永远。阿们。


信经 

天主经(一遍)

圣母经(三遍)

圣三光荣颂(一遍)


欢喜、光明、痛苦、荣福 

天主经(一遍

圣母经(十遍

圣三光荣颂(一遍

第一端后的祷文

(一)我在这里,在您的脚前,啊!耶稣的无玷母亲,您乐于倾听世人以庞贝山谷玫瑰经之后的名号呼求您。我满心喜乐地回到您面前,灵魂充溢着最热烈的感恩之情。(可静默片刻:默默或大声说出感谢意向或【点击】参考其他感谢意向模式。)您是我慷慨的恩人,我甘饴的主母,我心灵的母后。您确实显示了是我的母亲,是深深爱我的母亲。我悲伤时,您聆听了我;我痛苦时,您安慰了我;我苦恼时,您赐给了我平安。啊!母亲!那时死亡的悲哀痛苦围困着我,您就从庞贝的宝座,以怜悯的目光给我解困。有谁怀着信心向您求助而不蒙俯听呢?如果全世界知道您是多么美善,知道您对受苦的人是多么慈悲,那么所有的受造物都会向您求助了。啊!庞贝至尊无比的贞女!我愿和众人、众天使,都从天上人间赞美您,直到永远。阿们。

又圣母经


欢喜、光明、痛苦、荣福 

天主经(一遍

圣母经(十遍

圣三光荣颂(一遍

第二端后的祷文

(二)啊!神圣的母亲!您慈悲为怀,仁爱无量,把新的恩典赐给了我,为此我感谢天主,也感谢您。(可静默片刻:默默或大声说出感谢意向或【点击】参考其他感谢意向的模式。)倘若您之前对我的呻吟眼泪不予理会,我会变成什么样子呢?愿乐园的众天使、诸圣宗徒、殉道者、贞女与精修圣人代我感谢您。愿众多曾蒙您拯救,如今在天堂上享见您不朽之美的罪人代我感谢您。愿一切受造物与我一起爱您,愿全世界响应我谢恩的回声。啊!富于慈悲,嘉美绝伦的母后!我用什么来报答您呢?啊!庞贝玫瑰经的贞女!我要把余生献给您,到处传扬您的敬礼,藉着您的祈祷,上主的恩宠临于我身。我要宣扬您的玫瑰经热心神工,我要向众人谈论您为我求得的恩典,我要时时宣扬您怎样善待了我,好使其他像我一样卑微的罪人,也能怀着信心向您求助。阿们。

又圣母经


欢喜、光明、痛苦、荣福 

天主经(一遍

圣母经(十遍

圣三光荣颂(一遍

第三端后的祷文

(三)啊!纯洁的和平之鸽,我要以什么名号来称呼您呢?圣师们称您为受造物的母后、生命之门、天主的圣殿、光明的宫殿、天堂的荣耀、众圣之圣、奇迹中的奇迹、全能者的乐园。我要以什么名号来呼求您呢?您是恩宠的司库,全能的恳求者,的确,您是降临在受苦者身上的天主慈悲。不过,我知道当人称您为庞贝山谷玫瑰经之后时,您的心是多么甜蜜。当我这样呼求您时,我也感到您这奥妙名号的甜蜜。啊!乐园的玫瑰,您被移植到这涕泣之谷,以减轻厄娃子孙流亡的忧苦。爱德的红玫瑰,您比一切香液更芬芳,在您的山谷里,您以天上温柔的馨香,把罪人的心引到天主的心中。您是永远鲜美,为天上的溪水所滋养的玫瑰,曾在被火雨烤焦的土壤中植根。美丽无瑕的玫瑰,您曾在这块荒芜的土地,把上主心爱的植物种在园中。天主令您的名号多么奇妙!愿祂受赞美。啊!列国万民,请赞美庞贝贞女的名号,因为大地充满了她的慈悲。阿们。

又圣母经


欢喜、光明、痛苦、荣福 

天主经(一遍

圣母经(十遍

圣三光荣颂(一遍

第四端后的祷文

(四)我在狂风暴雨中,举目仰望您,您是这个时代出现在毁灭之谷上的新的希望之星。啊!庞贝玫瑰经之后!我曾从痛苦的深渊高声向您呼求,体验过您这心爱名号的力量。万福!我要时常呼求,万福!啊!慈悲的母亲,恩宠的大海,仁慈与怜悯的汪洋!谁当得起歌颂您玫瑰经的光荣,歌颂您冠冕的胜利呢?世界正在摆脱耶稣的臂弯,投入撒殚的怀抱,但您却在昔日撒殚吞食人灵的那个山谷,把救恩赐给世界。您大获全胜,在异教神庙的废墟上行走,并把您的统御脚凳安放在崇拜偶像的腐败之地。您把死亡之地变成了复活与生命之谷,并为拯救万民,在仇敌控制的土地上,建立了避难的堡垒,欢迎一切民族进入。看!您散居在世界各地的子女,在那里给您设置了宝座,做您奇迹的见证,做您恩典的纪念。从那宝座上,您也曾在特爱的子女中召唤我,又以慈悲的目光凝视我这个罪人。我的主母!愿您所做的事工永受赞美,愿您在这个荒凉的灭绝之谷中所行的一切奇迹都受称扬。阿们。 

又圣母经


欢喜、光明、痛苦、荣福 

天主经(一遍

圣母经(十遍

圣三光荣颂(一遍

第五端后的祷文

(五)啊!主母!愿一切唇舌传颂您的光荣,愿黄昏把和谐的祝福传给明天。愿万世万代称您有福,愿普世大地与天朝神圣不停地称您有福。我要与护守天使、总领天使、掌权天使一起,称您有福三次;并与大能天使、异能天使、宰制天使一起,称您有福三次;还要与上座天使、普智天使、炽爱天使一起,称您是最有福的。啊!我至尊无比的施救者,求您不断以慈爱的目光垂顾我们的家庭、垂顾我们的……团体、垂顾我们整个民族、垂顾我们普世教会(,尤其我们的地方教会、教区)、垂顾(正在饱受新冠疫情煎熬的我们)整个人类。我特别恳求您,不要不把最大的恩宠给我,换言之,切勿让我因软弱与您分离。此刻,我的灵魂充满信德和爱德,请让我在这状态中坚持到底,终生不渝。(求您使这些对您庞贝朝圣地的荣誉和慈善工作有所贡献的人,都能加入被选者的行列。)啊!我母亲的神圣玫瑰念珠!我把你紧贴在我的心上,并恭敬地亲吻你(在这里亲吻念珠)。你是修炼诸德的工具,是升天所需的功绩珍宝,是蒙主预选的保证,是捆绑仇敌的牢固锁链。对那些生时恭敬你的人,你是平安;对那些临终时亲吻你的人,你是胜利的许诺。啊!母亲!在那个最后的时辰,我等候您!您的显现将是我得救的标记,您的玫瑰经将为我打开天堂之门。阿们。

又圣母经


 结束祷文

神圣玫瑰经之后!请为我祈求,使我堪当承受基督的恩许。

啊!天主!主耶稣基督的父,耶稣教我怀着信心向您求助,称您为:我们的天父!啊!仁爱的主!您富于慈悲宽恕,藉着无玷童贞玛利亚的转祷,求您俯听这些乐于被称为“玫瑰经之子”的人。我领受了您的恩赐,求您收纳我谢恩的卑微祷声。因主耶稣基督的功绩,请使您在庞贝朝圣地为她所设置的宝座,每天变得更光荣,更恒久。阿们。

----------------------------

庞贝圣母玫瑰经「谢恩」九日敬礼起源

1884年,庞贝圣母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对阿格雷理(Commendatore Agrelli) 病重的幼女福图纳蒂娜(Fortunatina )说:“每当你想从我身上得到恩宠时,做【求恩】九日敬礼三次,并同时诵念玫瑰经,然后立刻做【谢恩】九日敬礼三次。”

福图纳蒂娜便严格按圣母所说的办,结果神奇地痊愈了。从那时起,直到今天,很多人藉着这个九日敬礼,体验到圣母启示的真实性,获得了无数恩宠,全都刊登在《玫瑰经与新庞贝》(“Il Rosario e la Nuova Pompei”)杂志内。故此,有几个虔诚的人开始请求提倡这个敬礼的隆戈,要他按照圣母的心意,也撰写一篇感谢她的祷文,让人在做完求恩九日敬礼后立刻诵念。这个【谢恩】九日敬礼已译成了数种文字。

庞贝圣母玫瑰经「求恩」九日敬礼

本文标题:庞贝圣母玫瑰经「谢恩」九日敬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