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向意大利传教士贝斯奇致敬


2020-11-13 16:30:39 作者:亚洲新闻

近日,意大利籍传教士贝斯奇(Costanzo Giuseppe Beschi,1680-1747)的雕像矗立在泰米尔纳德邦的海滨。

贝斯奇在泰米尔文化中有着重要的地位。他出生于意大利,1710年作为传教士被派往印度南部的马杜赖,他在这里效仿耶稣会兄弟在中国所做的工作,采用了一种素食生活方式,打扮成印度苦行僧的样子,建造了寺庙风格的教堂。他精通泰米尔语并创作了诗歌和文学作品,代表作是《不会凋谢的花环》,一首长3615节的史诗,讲述了耶稣基督的救赎和一生的故事,被视为泰米尔文学的经典。他还被尊称为“泰米尔散文之父”。据说他曾为至少1.2万人施洗,从最高种姓到最低种姓都有,他在世的时候就有许多由他实行的治愈奇迹。贝斯奇神父在安巴拉卡杜逝世,他位于桑帕洛的墓地已成为朝圣和祈求恩典的地方。

1.jpg

本文标题:印度:向意大利传教士贝斯奇致敬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