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亡羊归栈群羊随


2004-08-12 13:17:35 作者:李国华 来源:信德报(第218期)

    河北献县高家林乡李家庄有两位教友,过完春节就开始了福传工作,头一个目标就到六十年未进过堂的李俊耀家。
    李俊耀今年77岁,本村人都知道他奉教,经过两位教友几次劝导讲解,终于回了头。他说“我六十年未进过堂念经,现在我醒悟了我要回头。我现在还会念天主经、圣母经、画十字,我的圣名记不清了,只记得最后有个什么老字(可能是圣达尼老)。”
    他全家共六口人均是教外人,愿意奉教,都喜欢听天主教的道理,每人都带上了圣牌。特别是70多岁的老伴,积极要求受洗。他的孙女更恳切,现在上初中,每天都看圣书,立志当修女。小一点的男孩叫冲冲,念六年级,孙女叫丁丁念五年级,他们坚持学习早晚课和要理。
    今年,全家人得蒙主恩,受洗入了教。还带动了村里其他人认识天主。上主的工程真是奇妙莫测,李家庄过去教友几乎等于零,现在却有了一百余教友,还建起了一座圣堂。
    看,传教一人,会有多少人得沾  救恩啊!

本文标题:亡羊归栈群羊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