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美国:侏儒女孩的圣事梦
2012-07-03

  (EWTN/信德网讯)纽约7月1日(中央社)讯:洛佩兹(Bethzy)是圣艾格尼丝教区的一个小女孩,她已经六岁了,由于从出生就患有一种遗传性疾病,六岁的她依然还是一个蹒跚学步的幼童

教宗公开接见:青年不该平庸度日,而应以健康的心态不安于现状
2018-06-14

看到半途而废的基督徒,‘侏儒’似的基督徒,那真是可憎的事。他们在体形上长到某种高度,然後就停止了;他们是心胸变得狭窄、封闭的基督徒。这令人憎恶。

安玛尔大与她的仁爱之家
2014-02-25

仁爱之家收留了两位以乞讨为生的老人,一人65岁,是仅一米高的侏儒,一人74岁,双目完全失明。

麻风病使人与社会隔绝,罪让人与天主远离
2024-02-12

我们现代的人身体像是一个大巨人,而现代人的灵魂却是侏儒,这是典型的病态。我们更应该重视的是我们的灵魂的状态,避免犯罪;通过学习、祈祷、读经建立并加深我们和耶稣的关系。

安玛尔大和她的老人们
2015-10-23

这里还住着两位以乞讨为生的老人,一个65岁叫林振兵,只有一米高,是侏儒病患者;还有一位74岁,双目失明,他们在仁爱之家衣食无忧,生活得以保障。

复活揭开谜团
2024-04-13

当然,也有些人,信仰主耶稣好多年了,却在信仰上没有成长,就好像得了“侏儒病”一样。现在的讯息时代,各种学习信仰的机会和资料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