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勇敢的小骆驼
2004-12-22

“你走这么远路来,真是勇敢。”美丽的夫人说。她从马槽里抱起新出生的国王来,好让小骆驼看清楚。小婴儿国王没有驼峰,他也像小骆驼一样不太硬朗。但是婴儿的面容却是世界上最慈祥的。小骆驼想永远作孩子的朋友。

梵蒂冈:教宗公开接见:妇女比男人更勇敢,勇於信赖天主
2017-01-26

他继续以基督徒的希望为主题讲授要理,透过旧约圣经中勇敢妇女友弟德的事迹,勉励我们不要教导天主该如何做事,而要不屈不挠地信赖祂,相信祂也能从死亡中拯救生命。友弟德是教宗要理讲授中的核心人物。

罗马:谦逊、有力和勇敢的祈祷可以行奇迹
2013-05-21

教宗在弥撒中表示:谦逊、有力和勇敢的祈祷可以行奇迹。  当天的福音记载了耶稣治愈一个附魔少年的事迹。

朋友心中的一根刺
2013-11-01

爱,要勇敢;爱,要警醒;爱,不要犹豫;爱,还要时刻准备着。

教宗致函世青节:年轻人要勇敢,不要躲在显示器后面
2018-02-23

3月25日普世教会庆祝第33届教区级世青节。教宗方济各藉此机会于2月21日致函勉励青年说,在生活中我们绝不能失去相遇的热忱,一同梦想的乐趣,不把青春的光辉封闭在黑暗的房间里,在

教宗为世青节青年录视频:勇敢上路,不可独来独往
2023-07-25

“人生就是启程上路。”教宗方济各以这番话鼓励世青节青年。正当许多青年陆续出发、准备参加里斯本世青节之际,意大利《前途报》于7月23日主日发表了教宗录制的简短视频。《前途报

罗马:教宗接见北非述职主教:“感谢你们的勇敢
2015-03-03

教宗感谢利比亚教会和所有北非教会团体的勇敢与和平临在。北非地区主教团包括摩洛哥、阿尔及利亚、突尼斯和利比亚的主教。你们是世界的边缘,天主藉着你们的面容和心灵抵达这边缘地区的人。

罗马:教宗方济各:教会应该勇敢,不能做不冷不热的基督徒
2013-05-04

教宗在弥撒讲道中勉励说:所有基督徒都有义务勇敢传播信仰,不要做不冷不热的基督徒。教宗方济各以勇敢宣讲福音的主题展开弥撒讲道。

全世界第一场北极婚礼 勇敢新人不惧严寒宣誓我愿意
2012-06-07

还真有一对勇敢的新人这么做了。49岁的探险家BorgeOusland不顾严寒,携娇妻Hege来到北极举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婚礼。

意大利:意总统表示:教宗辞去伯多禄继承人职位的决定是个极其勇敢的举动
2013-02-12

意大利共和国总统纳波利塔诺在得知此消息后表示:这是极其勇敢的举动,我非常尊重他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