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为世青节青年录视频:勇敢上路,不可独来独往


2023-07-25 09:57:36 来源:信德网

“人生就是启程上路。”教宗方济各以这番话鼓励世青节青年。正当许多青年陆续出发、准备参加里斯本世青节之际,意大利《前途报》于7月23日主日发表了教宗录制的简短视频。

《前途报》是意大利主教团创办的报纸。教宗借此祝福青年朋友们一路顺利,“喜乐地参加这次聚会”。同时,教宗也邀请他们在人生道路上互相分享,不要彼此疏远。

教宗说:“走上这条路,踏上旅途:人生就是这样,要启程上路。青年有这个启程上路的召叫。你们要勇敢地前行,始终注视著你们要去的目的地。带著旅途的那份奥妙,时常亲近他人,不要独来独往。”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为世青节青年录视频:勇敢上路,不可独来独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