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梵蒂冈:曼贝蒂枢机:圣座的外交以人及人的尊严为本
2015-05-15

圣座圣玺最高法院院长,曾多年负责圣座外交工作的多明尼克‧曼贝蒂(DominiqueMamberti)枢机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发言。他强调圣座的外交以人及人的尊严为本。

教宗接见圣座外交学院学员
2007-06-03

教宗本笃十六世六月二日上午接见圣座外交学院师生,勉励这些圣座未来的外交人员首先做个良好的司铎和教会的牧人,然后才做一位好的外交官。

教宗成立国务院新部门,关怀圣座外交服务人员
2017-11-22

第三部门的职务范围只触及与圣座外交服务人员密切相关的问题,例如:选拔、初期和长期的培育、生活和服务的条件、晋升和离职等等。

梵蒂冈:圣座目前有180个邦交国,2015年签署了4份外交协议
2016-01-12

圣座的邦交国和外交对象当中,包括欧盟和马耳他骑士团在内,共有86个国家及组织将使领馆或办事处设立於罗马,去年新设大使馆的国家有伯利兹、布基纳法索,以及赤道几内亚。

枢机咨议会会议:圣座的外交工作
2022-02-25

“众议精神、圣座外交服务、妇女在教会中的角色”,是2月21日至23日在圣玛尔大之家举行的枢机咨议会会议中,枢机们与教宗讨论的议题。

教宗任命圣座驻哥伦比亚大使斯泰拉总主教为宗座外交学院新任院长
2007-10-15

教宗本笃十六十十月十三日任命圣座现任驻哥伦比亚大使,现年六十六岁的贝尼亚米诺‧斯泰拉(BeniaminoStella)总主教,为罗马宗座外交学院新任院长。

罗马:隆巴尔迪神父谈教宗接见驻圣座外交使节团时发表的讲话
2012-01-16

  教宗本笃十六世1月9日接见驻圣座外交使节团,他发表的讲话引起国际上广泛反响。他勉励国际社会尊重宗教自由。关于这个主题,本梵蒂冈电台台长隆巴尔迪神父在梵蒂冈电视中心每周时事第八日发表短评。

教宗探访圣座外交学院:扎根于传统,随时乐于对话
2021-05-30

(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5月27日下午前往圣座外交学院,探访了在该学院就读的司铎们。这所培养圣座未来代表的学院已有320年的历史。

澳洲:澳大使说使馆不驻罗马的国家外交受损
2012-01-19

费希尔解释,各国政府如此接近梵蒂冈,方能进入无与伦比的外交网络。  他说:「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组织,而且确实有着庞大的网络。」

圣座国务卿贝尔托内枢机主教谈圣座外交在为人的真正益处服务
2007-02-28

圣座国务卿贝尔托内枢机主教和圣座国务院主管外交的与各国关系秘书长曼贝蒂总主教都出席这项活动,并发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