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委内瑞拉主教们吁请国际社会支持委内瑞拉人民
2018-09-13

委内瑞拉主教们前来梵蒂冈述职。该国主教团副主席莫龙塔表示,教宗吁请主教们与人民同在,他们因政治、社会和经济严重危机而受苦。委内瑞拉主教们近日前来梵蒂冈述职,并于9月11日蒙教宗方济各接见。

委内瑞拉:教会斡旋对话旨在尽快遏制委内瑞拉暴力
2014-03-19

  波哥大(信仰通讯社)—正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召开的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主教团秘书长会议上还讨论了持续了一个多月的委内瑞拉复杂局势。群众示威、武装团伙趁火打劫等已造成二十五人丧生。

委内瑞拉:移民是许多委内瑞拉人被迫忍受的苦难
2020-09-29

委内瑞拉的情况尤为严峻。为此,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主教团联席会议予以了特别的关注。大约四百万委内瑞拉人被迫出走拉美各国。

罗马:教宗方济各为委内瑞拉疾呼:停止暴力冲突
2014-02-27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2月26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为委内瑞拉发出呼吁,要求尽快停止暴力。

委内瑞拉举行全民公投反对马杜罗总统,教宗为委内瑞拉祈祷
2017-07-18

(梵蒂冈电台讯)委内瑞拉七百多万人7月16日参加了一项反对马杜罗总统提出的制宪会议的全民公投。投票当天爆发袭击事件和破坏行为,导致至少有一人身亡。教宗方济各当天在三钟经祈祷中特别为委内瑞拉祈祷。

委内瑞拉首都的义工协助无家可归者和穷人
2004-07-30

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数以百计的无家可归者和穷人,获得当地的委内瑞拉和平之后堂区义工团体的关怀与照顾。

委内瑞拉主教晋见教宗:重新点燃该国教会的希望
2017-06-09

(梵蒂冈电台讯)委内瑞拉主教团领导成员6月8日上午前来梵蒂冈晋见教宗方济各。最近以来,委内瑞拉在人道、政治和经济上陷入严重危机,人民深受其害。

委内瑞拉:政府寻求教会支持,帮助该国摆脱危机
2012-07-14

天主教会委内瑞拉主教团召开第98届全体会议,会议中该国政府首脑长久来首次与主教们进行会晤。

秘鲁:教会为数量激增的委内瑞拉移民服务
2018-07-01

利马(信仰通讯社)—七月二日,委内瑞拉移民信息和指导中心即将在秘鲁主教团总部揭幕。昨天,主教团主席米格尔?

教宗接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2016-10-2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於10月24日傍晚在梵蒂冈私下接见了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莫罗斯(NicolásMaduroMo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