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一位修女鲜为人知的艰辛
2020-07-08

其中“露德安老中心”的院长张凤女修女为此经历了难以想象的艰辛。“感恩年会”之后,笔者有幸对张凤女修女进行了采访,想更多地了解她和“露德安老中心”。

缅甸:缅甸及周边国家神长教友无惧远途艰辛期待一睹教宗面容
2017-11-26

据亚洲真理电台消息11月25日早晨,来自缅甸北部克钦族1000多名教友抵达仰光,他们从23日下午坐了近两天的火车。所有的教友被安排在仰光火车站附近的圣安多尼教堂,他们大多自行携带食

司铎生活之艰辛
2014-06-16

司铎的职责是神圣的,因此神品又称之为圣秩,圣秩本身不能使人成圣,但却要求人成圣,在如今的社会当中,司铎的生活是艰辛的,司铎所面临的挑战也是多方面的。

智利 :《美洲教会圣经》历经十五年艰辛努力正式出版
2021-01-24

拉丁美洲主教团联席会议主持完成的现代西班牙语版《美洲教会圣经》历经十五年的艰辛努力正式出版。现在,全美洲大陆西班牙语系信众都可以获得这部采用了现代西班牙语的新版圣经。

瑞典卡车袭击事件:唯有耶稣能在困难与艰辛中带给我们希望和信赖
2017-04-09

唯有耶稣「能在困难与艰辛中带给我们希望和信赖」,因为耶稣「藉着祂的复活已战胜了罪和死亡的威力。十字架始终带来逾越的胜利」。

罗马:教宗接见马戏团工作者﹐肯定他们工作艰辛﹐鼓励他们保持优良传统
2012-12-02

教宗本笃十六世接见马戏团工作者﹐他们和其他流动表演艺术家一样﹐教宗肯定他们艰辛的工作﹐以及固守爱护家庭、照顾弱小和尊重老人的价值观。

教宗方济各2018年大事纪:从《福音的喜乐》看教会的喜乐和艰辛
2018-12-30

教会不是一道海关,而是慈父的家,任何一个在生活上艰辛的人在那里都有一席。

美国:青年完成环州跑 克服艰辛经验信仰深化
2011-06-20

青年信徒格拉博斯基(J.Grabosky)环绕美国长跑,五月二十一日到达终点,他说这次体验让他重新认识祖国和天主教信仰。二十八岁的格拉博斯基一月二十日从加州出发,以纽约为终站,跑了

梵蒂冈:瑞士卫队新兵宣誓礼:做基督忠诚的见证人
2016-05-08

这个任务离不开艰辛,有时有如圣保禄所经历的艰辛,甚至受迫害。在我们的时代依然有基督徒遭到迫害。圣座国务卿最後鼓励卫兵们说:亲爱的卫兵,你们不要等。

教宗方济各和巴尔多禄茂宗主教将在开罗联袂出席国际和平会议
2017-04-20

和平是协调,是协力找出同心合意的公平道路,以确保人人享有正义的生活」关於出席国际和平会议的益处,法西奥洛神父说:「我们必须彼此相遇,拥有互相交谈的勇气,也要拥有完成这些艰辛旅程的勇气,因为我确信,此刻无论是对教宗方济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