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青年人在一起
2013-07-31

几天下来,我仿佛感到自己回到了二十多年前,并且重温了自己在信仰和人生道路上所经历过的酸甜苦辣、成败得失,但更重要的是从80多位活力四射的青年人身上看到了天主的恩宠和圣神的临在,同时也看到了教会的希望!

青年人,我们的同行者
2016-06-23

有许多人说:这一代的青年人,不知到底他们的脑袋中装的是什么?许多父母无奈地说:我不知道哪里做错了,为什么我的孩子总是那样的叛逆,总是跟我对着干?

罗马:教宗指出“不要轻视青年人世界,教会非常信任他们”
2013-02-11

教宗在谈话中指出,今天的青年人生活在一个与多元观念、愿景及策略共存的时空里,由于受到快速发展的社交媒体影响,青年人的领域及其语言形成一种错综复杂的局面,在这种情况下,教会也愿意了解青年人世界的正负两个方面

“方济各的经济”,青年人反思能源与农业问题
2021-07-19

“世界粮食论坛”是由青年人创建和领导的独立的全球网络,旨在改革农业粮食系统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青年人聚会要注意什么?
2016-07-28

随着青年聚会在各地教会的不断开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喜欢上这种形式多样化,融信仰、知识和生命于一体的聚会。然而,虽然青年聚会的人数呈逐年递增趋势,但也出现了若干问题

菲律宾:塔格雷枢机指出“教会将福传的任务交给了青年人
2019-07-28

塔格雷枢机强调,“教会将福传的任务交给了青年人”。菲律宾人口中大约80%、共计一亿零五百万人为天主教徒。

青年人 起来吧
2010-05-21

刚来时的雄心壮志早已被这三个月来看到的残酷现实所击碎:每天来教堂祈祷的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老年教友;即使主日弥撒,教堂中还有一半的座位无人光顾;青年人如同埋在地里的珍宝,很少能够见到。

方济各会远足活动从7月25日开始,青年人步行前往亚西西朝圣
2017-07-23

青年人可以借此机会重新发现互爱与修和的重要性,他们渴望投入身体和精神上的非凡旅程,并在这渴望的驱使下发觉身为天主子女的巨大喜悦。本届远足朝圣的口号是再走一步。

英国:教会通过视频运动鼓励青年人参加世界青年节
2011-03-29

通过网络视频推广宣传活动,鼓励英国青年参加西班牙马德里世界青年节,据辛利通讯社报道,这个想法是由去年教宗本笃十六世来英国访问的筹划单位提出的,为响应教宗直接向聚集在海

青年人,我们在教会中该做什么?
2008-07-05

教会一直都鼓励青年人以参与者的角色走进来,以他们的热情和活力带动基督之爱的团体。所以,青年人应该深刻认识到教会对他们的期望,以及他们在社会与教会中担当的使命与责任何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