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传年 传福音 结硕果


2008-10-06 11:50:03 作者:张秀琴 来源:信德报(总第351期)

    在圣保禄年中,太原教区圪潦沟堂区福传组决心以圣保禄宗徒为榜样,把福传工作做的更好。
    堂区福传组自2004年成立以来,不断充实自己,福传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组员们平日晚上学圣经、唱圣歌,本堂王树国神父也参与进来给予讲解、分享。有时还请其他堂区来的神父、修士做客座讲授。大家每周二、四、六出去福传 。
    为使福传人员的队伍壮大,增加福传人员的信心和凝聚力,提高福传效率。本堂神父和南社堂区本堂薛连成神父于去年开始联合两堂区的所有福传人员,开展福传工作。在两堂区会长的组织与带领下,设立了南寨、瓦流、王家庄、呼延村、杨家村五个基本福传点。福传人员每周定期在各福传点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学圣经、唱圣歌、分享见证、跳舞互动等,一起分享主爱,共同见证主的伟大。在每次的活动中,每位福传人员都积极主动的按时到各福传点组织活动。他们不仅牺牲自己的时间搞福传,还自觉自愿的购买了大量的凳子、圣经、激情歌曲,为搞好福传工作付出了很多努力。
    在圣保禄年以来,两堂区的福传人员已联合举办了多次大型的福传分享见证大会,一次次欢快的活动,一幕幕感人的场面,吸引了许多的教外朋友前来聆听、参与,几次的活动,有许多的教内教外的兄弟姐妹被那感人真情的互祝平安礼所感动,许多教外朋友称赞教会真好!
    圪潦沟堂区为加强堂区福传骨干的素质,提高教友对圣经的认识,帮助大家更深入的认识、反省人生与信仰,善度基督徒家庭生活,在今年9月~明年9月开展为期一年的圣经学习班。课程包括有;圣经概论、旧约历史发展、新约四福音总论、书信总论、马尔谷福音详解。每周一节,每节课两小时。课程主要由本堂王树国神父和郭全保修士负责。  
    几年来的辛勤耕耘,大家含泪播种,含笑收割。既丰富了福传人员的经验,也给教会带来了福传的喜果,几年来两堂区百余名慕道者领受了洗礼,加入了教会。我们决心在圣保禄年里取得更的大的成果。

 

本文标题:福传年 传福音 结硕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