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南:长沙老年公寓举办重阳茶话会


2008-10-17 14:53:08 作者:张秋琼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7日,农历九月九日是我们中国传统的节日,也是我国第20个老人节。
    阳光明媚,秋日融融。当天下午,天主教长沙老年公寓举办了“九九重阳,共沐主恩”的茶话会。茶话会由老年公寓主任张炬教友主持。老年公寓副主任王伟神父在茶话会上致辞。王神父在致辞中特别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天主的诫命,作教友的当勉励实践。他表示,老年公寓虽刚刚起步,但教会有信心把它办得更好,服务于所有的老人,把它办成教会服务社会的窗口,办成教会福传的平台。

    长沙市高校的20多名天主教青年团体志愿者在赵宁科神父的带领下,为30多名入住老年公寓的老年人献上了节日的问候。一个形式简朴的茶话会,几段歌舞及朗诵表演,让老人们喜笑颜开。茶话会后,青年团体志愿者与老人进行了一次温馨的交流,在交流中老人的亲和、慈祥、青年人的热情、微笑融入在一起。

 

本文标题:湖南:长沙老年公寓举办重阳茶话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