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天主教举办首期传道员培训班


2008-11-20 11:00:03 作者:王艳 来源:信德网


开幕式

    信德网讯  地震的影响在四川还没有过去, 人们的心灵深处仍然还有着极深的恐惧和悲伤,在灾后重建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四川天主教“两会”为了鼓励安慰教友们在生活中要坚强, 在信仰上要全心依靠天主, 也为了响应教宗的号召善过保禄年,11月17日,由四川天主教神哲学院牧灵中心举办了首届传道员培训班,来自四川成都、南充、乐山、宜宾、西昌五个教区的94位教友参加学习。


专心听课

    此次培训班从11月17日开班,将于25日结束。 学习内容有“梵二会议精神”、“灵修”、“福音真理”、“福传使命”、 “传教学”“临终关怀”、“歌唱赞美”等,分别由四川神哲学院院长陈功鳌神父,浙江温州教区的王华萍修女、刘德宠修士,杭州教区的严东平修士,南充教区的王艳修女授课。并将于11月23日赴北川灾区进行爱心教育。


参加培训的传道员们

    这是四川天主教自开放以来首次举办全省性的教友传道员培训班。教友们在一起不但可以相互交流, 更能彼此分享学习传教的经验,有助于四川未来福传事业的发展。

 

本文标题:四川天主教举办首期传道员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