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传中的奇迹


2008-11-21 11:24:51 作者:刘文锦 来源:信德报(总第356期)

    太原教区在福传交流分享中动人故事几例:
    一、总堂翟爱香的学圣经福传小组,最近救助了一个脑溢血瘫痪了的年轻人,使其不但身体得到了奇迹般的好转,灵魂也走向新生。36岁的冬冬,今年4月突发脑溢血瘫痪,住院4个月,花去十多万元,病情没有任何好转。父亲受不了这个打击,6月也离开了人世。原本幸福的家庭,一下子陷入绝境。9月下旬,翟爱香小组知道了这个情况,伸出援助之手,每天派出两个人,为病人祈祷、按摩、翻身,(病人很肥胖,要两个人才能翻动)加上原精神病院李院长扎针,现在已能自己坐起来了!李院长(教友)说:这是个奇迹,我没有想到能好的这么快。因为扎针的最佳时间是三个月以内,病人住院4个月,输液、吃药、扎针,毫无效果,回来要求他扎针,因为错过了最佳时期,所以他拒绝扎,在大家的再三劝说下,他才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扎的。没想到效果如此好,完全是天主的恩赐。病人全家也明白:这是天主的大恩,正在学习要理,准备全家领洗。
    二、在11月8日峰西堂区分享时,王家庄的田丽英教友的事例,令人惊奇。田丽英教友现在是传道员,2004年圣母升天瞻礼领的洗。之前她两岁的女儿得了一种怪病,每天晚上哭的不睡,医院看不好,去神婆那儿看了两回,白花钱没有任何效果,后来是天主派来了教友,救助了她。教友给她带来天主的爱,劝她领洗进教,于是她在教友、神父的帮助下,认识了天主,和女儿一同领洗进了教。女儿当天就不哭了,神父覆手降福,从此一天天好了起来。她非常感谢天主,从此走上福传之路。她的小女儿,能唱会跳,是个小传道员。
    三、杨家村玉龙教友的分享:我也是在2004年8月15日领洗的新教友,从此我家就是聚会点,我们通过讲道、唱圣歌、祈祷,进行福传,在全能天主圣神的眷顾下,发生了许多奇迹,福传取得了很大进展。进教人数达到了16人,其中黄玉仙一家在领洗前,很不顺利,现在过得十分幸福。韩玉花原先糖尿病很严重,领洗后也好了。太感谢天主了,天主太爱我们了,我现在对福传更有信心了,只要我活着,我就要传扬福音,把天主的爱传遍天涯海角。

 

本文标题:福传中的奇迹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