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武安举行会长、传道员学习班


2008-12-09 14:56:01 作者:delanshi 来源:信德网


刘神父正在给会长、传道员们讲课

    信德网讯 邯郸教区武安堂区在堂区主任刘幸福神父的精心安排部署下,与11月26日至12月4日举行了两期会长、传道员学习班。本次学习特别邀请了衡水教区的苏亚溪神父、邯郸教区的邓志勇神父、苗俊广神父为会长、传道员授课。参加本次学习的会长、传道员有350余人,本次学习主要以圣经与福传以及人生信仰,三位神父对此进行了深刻讲解,使参加学习的会长、传道员们更充分的认识到自己在教会内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更充分的激起了他们为爱教会工作的积极性,通过本次的学习,使每位学员更加认识到在保禄圣年内传福音的责任和义务,为今冬明春大福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苏亚溪神父正在给学员们授课

    最后刘神父强调,圣诞节就要到了,要求教友们要用实际爱的行动为耶稣献上一份礼物,并且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把自己身边不进堂的教友、外教同胞在圣诞节当天把他们邀请到教堂中来,使他们和我们一起得到小耶稣的祝福。


学习期间主教与学员们谈话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武安举行会长、传道员学习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