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武安市周庄村举行祝圣圣堂典礼


2008-12-10 09:24:59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8日武安市安二庄镇周庄村举行了隆重祝圣圣堂典礼。


刘幸福神父在街给教内外讲道

    当天,锣鼓鞭炮齐鸣,乐队、秧歌队、歌唱团、教友等,齐聚周庄村庄,热烈庆贺圣堂典礼。教区87岁高龄的杨祥太主教,亲自主持了祝圣典礼,在本堂区工作过的王神父、靳神父、李神父,现任的苗神父还有堂区主任刘幸福神父一起参加了祝圣礼仪。神父带领乐队依次有序的排列,从范起富老会长家请出圣体,游行至整个村庄,然后迁至新教堂内,如此隆重的迁供圣体仪式在周庄村庄史无前例,堂区主任刘幸福神父在大街上讲了教会的道理,杨祥太主教在大街上高举圣体降福教内外同胞,另外在弥撒中,我看到在领圣体时,有许多教外同胞双手搭肩接受神父的祝福。神父一边说“天主降福你”他们随答说“阿们”看到这样非常和谐的场面,我们会深深的感到,周庄村庄教会的未来充满了生机,教会的明天将更灿烂更辉煌更壮大。


主教在街上高举圣体降福教内外同胞


教外同胞接收神父的祝福


转村游行

 

本文标题:河北:武安市周庄村举行祝圣圣堂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