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宗教活动中心圣诞节活动丰富多采


2008-12-29 15:52:17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通讯员 柯言)12月24日平安夜,北国内蒙古大地晴空万里,星空当头。大街上灯火通明流光溢彩,一派节日气象。乌海市宗教中心海勃湾天主堂、海勃湾基督教堂彩旗飘扬爱意浓浓。来自乌海市区和邻近省市的2000多名教内外朋友聚集一起,用爱的行动、歌的欢跃、优美舞姿为小耶稣的诞生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群口相声《拯救人灵》震撼了大家的心灵

一曲《好日子》拉开了乌海堂区庆圣诞促福传晚会序幕

    圣诞前夕弥撒晚8时结束后,海勃湾天主堂庆圣诞促福传文艺演出在集体舞《好日子》中拉开了序幕。本堂区女子歌咏队表演的《欢乐圣诞节》把庆祝晚会推向了高潮。青年合唱团表演的合唱、独唱、歌伴舞、小品快板圣诞剧深深的吸引了前来观看的教内外朋友。来自河北省永年堂区基基团的众教友表演的三句半群口相声以和谐幽默的语言阐释了救灵的重要性。信德之友侯科彦带来的陕西快书《穷乐观》更让大家看到了生活的希望。老年合唱团表演的民族舞蹈《天路》表达了乌海教友创建和谐平安乌海的信心和决心。紧邻的基督教礼拜堂圣诞布道大会节目更是丰富多采令人回味。

 

民族舞蹈《天路》表达了乌海教友建设和谐
平安乌海的信心和决心

《欢乐圣诞节》把圣诞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结束后,圣诞子时弥撒有乌海本堂杨振杰,副本堂郑光杰神父隆重主持,8名慕道者在圣诞节当日接受了洗礼走进了教会大家庭。

 

本文标题: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宗教活动中心圣诞节活动丰富多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