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2008年不平凡的两场圣诞晚会


2009-01-05 09:14:45 作者:王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08年的圣诞晚会更是让我难忘,因为从来没有一个圣诞节能像今年这样的狂欢歌舞过。不但是教友,更有许多教外朋友都来到教堂和我们共同演出圣诞歌舞庆祝会!
    12月23日晚7点,在四川省南充市大北街天主堂内演出了《爱之魂》大型歌舞剧。共分六个部分来演出:
    1.原祖获罪,殃及生灵
    2.天使来报,圣母领报
    3.耶稣诞生,救赎人类
    4.耶稣讲道,招贤纳徒
    5.肩负苦架,解救生灵
    6.爱之根源,和谐之魂
    把耶稣的一生展现在大家的眼前,让很多人感动,流泪!


QQ群的演员们唱平安夜

    24号晚,《梦想国度》QQ群的表演团来到天主教堂演出,他们演唱的《平安夜》、《圣母颂》、《求你俯听我》、《福传之歌》、《这里有神的同在》等吸引了成百上千的教外人士来教堂观看,这是天主教堂第一次有这么多的外教朋友在平安之夜来欢庆圣诞!是第一次有外教朋友在天主教堂自发演出教会的歌曲。


平安夜许多外教朋友来参观

    QQ群《梦想国度》现有群友500多人,大多是以年轻人为主,他们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追求和目标! 他们以追求健康生活,打造美丽人生为宗旨,让人们在忙碌的工作之外有一份收获,在群里得到友谊、公平与和谐。一个健康的QQ群团体才有这份雅兴和文化底蕴,才能在平安夜来到天主教堂与众教友同庆同欢圣诞夜!


澳大利亚的皮特唱英文圣诞歌

    “今天是个神圣的夜晚,今天是个感恩的夜晚,因为救世主为我们诞生了,因着他的诞生全世界都在鼓舞欢呼,天上的众天使和一切的生灵都在歌唱赞美!他给我们带来了和平和希望,他给我们带来了救恩和甘露!啊平安夜!至圣之夜,因着你的来临,你显得格外的平静!”


陈功鳌神父给大家的祝福

    是的,圣诞夜的晚会把我们教友与非教友的心拉近了,把我们之间的距离缩近了,让我们真的体会到主内的共融相系于上主!我相信借着这两场晚会的演出,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天主教,认识了耶稣基督!这就是让主的名受到光荣和赞美!

 

本文标题:2008年不平凡的两场圣诞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