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管委会一届四次会议,及保禄年第三次神学研讨会在达州举行


2009-01-12 11:18:59 作者:王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8日,天主教南充教区管委会成员神父9位,修女11位教友6位,共26人参加了南充教区管委会一届四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08年全教区所做的各项工作。整个教区在2008年内所做的工作分有:教规教义方面的学习、加强灵修培育,提高素质修养、积极加强友好往来、奉献爱心,服务社会、教区的大型活动及工作等5个方面。在会议中,也总结了2008年工作中的不足,并计划了2009年的工作, 希望2009年在天主的助佑下教区工作会开展的更好。


保禄研讨会在达州天主天举行

    另外,2009年1月9日,南充教区还举行了神学研讨会, 参加这次会议的人员有:全教区的神父修女,及巴中、达州各堂区会堂的负责人,共100多人。 这次神学研讨中,四川省两会王怀茂副主席、陈思洪神父、陈功鳌神父及王建忠神父分别做了内容精彩的报告。


弥撒礼仪

    这次的学习给所以来参加学习的人非常深的启发,大家都表示这次的研讨会给他们很大的传教的鼓励,并愿回去把这次研讨会所听到的分享给其他的教友!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管委会一届四次会议,及保禄年第三次神学研讨会在达州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