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呼市神长教友做客信德之友李艳之家共话文字福传情


2009-01-14 09:12:27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通讯员 柯言 李升)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天冷人暖,爱意浓浓。1月9日晚,应信德之友李艳教友的盛情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耶稣圣心堂神长教友一行,齐聚李艳之家,畅谈内蒙古教会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共叙呼市总堂文字福传的喜人佳绩。
    在温馨舒适,干净温暖的客厅里,大家畅所欲言。在充满爱意其乐融融的友好气氛中,大家建言献策。呼市总堂庞志刚、李立文、朱君三位神父在回顾了内蒙古教会30年来的巨大变化后,深有感触的表示,良好的外部环境促使了呼市教会的发展,内蒙古神哲学院为平信徒开放,让教友来参加学习正是呼市教会加快福传步伐的重要举措。
    庞神父最后说,随着呼市教会新鲜血液的不断增加,新的骨干教友不断涌现,新的文字福传工作者层出不穷,希望全体信德之友、文字福传工作者用自己手中的笔真实记录反映教会福传中的真人其事,为促进中国教会文字福传大繁荣发出光和热。
    信德之友青年骨干,李艳教友热情周到的待人风格,充满爱意的福传热情,使神长教友深受感动。一派祥和的气氛,一股温暖的友谊,在丰盛的糖果茶会中,李艳姊妹向呼市神长教友专题介绍了信德之友在各地教会的福传情况,并给大家赠送了精美的贺卡和祝福。

 

本文标题:内蒙古:呼市神长教友做客信德之友李艳之家共话文字福传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