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新春到,临河堂区喜事连连


2009-02-02 11:14:49 作者:周学清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牛年到来之际,内蒙古临河堂区本堂神父周学清带领教友以隆重的感恩祭的形式辞旧迎新,并以中国传统的发放红包的方式给孩子们更多教会的爱!
    另外,在元旦春节期间,临河堂区共有5对新婚夫妇领受婚姻圣事,在神父面前,在教会面前,新婚夫妇深深认识到婚姻的价值所在,并愿意以自己的生活,来见证天主的爱。
    圣诞节期间,内蒙古巴盟临河堂区领受洗礼的慕道者共计20人,他们在段永仑执事手中领受了洗礼,内心深感激动,并决定在以后的生活中共同勉励,以福音的生活回应天主的这份恩赐!


新婚夫妇及家人与主礼周学清神父合影

 

本文标题:内蒙:新春到,临河堂区喜事连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