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主内亲爱的诸位,我们想到了什么?


2009-03-03 09:40:29 来源:信德报(总第366期)

    “中国人口占世界人口的五分之一,自杀人数却占世界自杀人数的四分之一!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执行主任费立鹏,在08年7月15日曾公布一组数据,令人触目惊心:中国每两分钟有一人自杀死亡,八人自杀未遂,每年至少有25万人死于自杀。我国全国登记在册的吸毒人员超过45万,其中大约75%是25岁以下的青少年。我国每年9万人死于车祸,死亡人数世界居首。我国每年因吸烟引起疾病而死亡的人数是100万。”当我们得知这些数据时,主内亲爱的诸位,我们想到了什么?有没有想到为我们国家的美好明天而迫切地祈祷呢?有没有想到如今福传的迫切性。
    在一个两千多教友的大堂口,每天坚持恭读圣经与热心诵念玫瑰经的人数居然连一百都不够;索阅“信德”的用户仅占教友用户的四分之一。主内亲爱的诸位,由此,我们想到了什么?
    主日天在教堂里参与弥撒时,许多人仍然不时地接电话、与他人交谈,主内亲爱的诸位,由此,我们想到了什么?
    我们许多时候有时间看电视连续剧和上网玩游戏,有时间说东道西和娱乐,却没有时间用心来祈祷、阅读圣经和参加教会所办的培训班。主内亲爱的诸位,由此,我们想到了什么?
    当我们得知成千上万的西方传教士,步耶稣的后尘,背着十字架,在误解、敌视、困苦和牺牲中,前仆后继,来到了中国,为了广传福音献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主内亲爱的诸位,由此,我们想到了什么?
    当我们得知一位名叫力克的澳大利亚人,现年24岁的男青年,是生来没有四肢和有残疾的。居然生活能够自理,独立行走,上下楼梯,下床洗脸,下池游泳,自己打开电器开关,操作电脑,每分钟打43个字。获得会计和财务计划两个学位。从19岁开始献身传福音,在亚洲、非洲和美洲10多个国家向千百万人传福音,作见证。许多人因他的见证悔改,归向耶稣基督。主内亲爱的诸位,由此我们想到了什么?
    圣女嘉诺撒玛大肋纳曾说:“假如你静下来,深思一下基督怎样救赎人类,而且为了这个救赎,付出了什么代价,那么你一定也会赴汤蹈火地去拯救人灵。”
    在奥地利山上有一个十字架,上面写着:“我虽然在十字架上被钉,不能动弹,但你们是否愿意用你们的手代替我的手,你们的脚代替我的脚,去做我的工作呢?”
    圣女小德兰曾说:“耶稣疯狂地为了我们这些罪人而降来,使我们成为他的挚友。我们无法为了他,做他为我们而做的事。”
    主内亲爱的诸位,此时此刻我们想到了什么?有没有想到:如今该是我们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了,如今该是我们把冷漠变成爱的时候了,如今该是我们装备自己以言行为主福传的时候了,你认为呢?让我们在主内共勉吧!

 

本文标题:主内亲爱的诸位,我们想到了什么?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