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平阴胡庄圣婴仁爱基基会四旬期徒步朝圣


2009-03-06 10:45:55 作者:胡庄圣婴仁爱基基会宣传小组

    信德网讯 3月1日是若瑟月的第一天。上午8点钟,山东平阴胡庄圣婴仁爱基基会的一百多名会员,在本堂张家起神父的带领下,徒步30多里去若瑟山朝圣。大家一路念着玫瑰经、唱着圣歌、打着教会的彩旗,穿村、翻山,途经每个村庄都引来很多人的驻足观望。当天恰逢圣婴仁爱基基会的祈祷日(每月的第一个主日为基基会的祈祷日)神父也为会员们做了平安弥撒祈求天主的降福。

    在参加朝圣的众多教友中,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只有9岁。会员们都情绪高涨,纷纷表示,过了很有意义的一天。
    据悉,在十多年前,教友们都是走着去若瑟山朝圣的,可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条件的改善,现在人们都很少走路了,出门就用车。在这四旬期里,教会提醒大家要刻苦守斋、多做补赎。神父表示,这次的徒步朝圣之旅就是遵循教会的训导,使大家在步行中体会天主的仁爱、体验逾越节的奥意。很多会员表示,下星期还要走着去朝圣。

 

本文标题:山东:平阴胡庄圣婴仁爱基基会四旬期徒步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